關於圓點

img.png
E化資訊系統與網路系統整合規劃
img-02.png
1、最豐富實務經驗設計師到場規劃
2、最專業資訊整合溝通
3、最頂尖專案軟體設計
img-03.png

1、門市觸控點餐管理

2、營運分析成本分析

  圓點電腦軟體成立於1994年,專營客製化軟體開發、進銷存、會計系統、倉儲、POS點餐、人事薪資管理等等軟體,因所有的軟體設計均由圓點依據客戶需求量身開發,比套裝軟體更能符合各公司的使用,且日後擴充均無問題,不像一般的套裝軟體,後續無法再擴充及延伸開發。
 
  圓點之所以能成立至今,也是靠著不斷提升技術,以符合目前市場上對軟體設計的需求,並且秉持客戶至上的服務理念及原則,所以圓點的客戶會不斷的介紹客戶,再此也感謝圓點的忠實客戶們,有您們的支持,才有今日的圓點。

圓點負責人本身是軟硬體兼具的人員,所以不會因為人員流動,系統就斷層,這也是能長久經營的原因所在。

 

  為了更符合廣大客戶的需求,圓點目前仍致力於軟體設計的技術提升,包括進銷存系統、庫存管理、會計系統、餐飲系統、pos系統等功能仍一直不斷的進化,從原本只接一般中小型的專案開發,一直到現在的大型專案,圓點都有能力提供最完整的規劃及服務。

img-contact.jpg
有任何軟體設計的問題,歡迎來電洽詢
週一至週五 (早上08:30-12:00 下午13:40-18:00)
電話:07-749-2688 / 07-749-1986

0BA85239-762A-4D07-B66A-8848D418CD51.png歡迎加入我們的官方LINE帳號 ID: @786jbdqa
或掃描下方QRCODE,將會有專人盡速與您服務。


專營項目

service

客製軟體設計
會計系統
庫存管理
系統整合
人事薪資
秤重系統
POS系統
地磅系統
餐飲管理

我們就是專業!

從DOS到WINDOWS

從軟體孤兒到專案開發